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 17 June 2011

快乐的 holiday...也有不快乐的事...12/6 time square + sungai wang

早上
 Daddy 突然冲进来
 我Blur Blur 的。。。
 爸爸讲雪丽打来啊~
 ah!! har....=.=zzz? me : halo...雪丽啊。。。哈!!!0_0!!!几点了!!!
 雪丽:到底有没有去的。。。起来了没有?
 我:omg。。。7点了!!啊!!!!我的电话没有开机。。。闹钟没有响(我疯了)我洗刷后,换衣服,
然后快快出去....
 我爸爸说叫我不能出去....>.<
 然后偶自己出去咯...
 跟爸爸斗气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然后爸爸说:出去啦,出去啦!出去了就不要回来!
 然后我回去。我爸爸就换好了衣服。还以为他还在睡觉。后来爸爸就带我出去
 坐KTM......
雪丽已经在那边等了....
shirley...sry sry ah,,,,,>...<  我不是故意的....T_T
 又要你等......
 然后我们进去火车......
 问雪丽为什么拿住哪个文件夹的?
 她说要给翠仪的....
 刚刚竟然有人说她要去读书war......0.0~
 还说free 火车票给他.....XPbut shirley 不要~~
然后我和雪丽看搞笑的漫画 ~~我们好38哦~~XD
     到了 KL sentral......
我们去麦当劳吃Family Breakfast Box A(早餐)  
mmmm~~ 很好吃~~ 蜜糖甜甜的~~very good~~~~=P (I feel good da la da la da la da~~)
然后我们拍了很多傻婆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>>>>我们的早餐.....in kl sentral~Mc~=P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ute  sorpo shirley~eat MCX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 : ammm.......XP sorpo haha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mily breakfast box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我们了...其他...
imbi...我们走错误的传递...(不知道怎么说)....=x幸运的.....的路我们可以去~~河.....==roller 还没有开.....>.< 唉...... 没办法等咯.....我们 2 个傻婆在金河那边走来走去....=P 那边的店都还没有开.....要去厕所也没有开...omg....=x sienz... 我们只好边走边拍照解下闷~   好38 噢~~~~XD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83838~~~haha~~shirley....X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haha~~~走走下,拍一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83838 gek me.....X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 我们没事做啊~~~X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 & shirley~~2 sorpo~~ ^_^
  我和雪丽进到 roller 场 ....-.- 有一点怕怕的感觉...因为...我们不知道怎样 ROller....!!!>_<!! 没办法...  自己学咯 ...那个Rex ah!! 男生都迟到...omg!!=.=  扣10分 ...O(∩_∩)O哈哈~ 为雪丽计算的...=P
12点过后..ivan 进来了~>3<....shirley 和 ivan 很惨咯...一直给人家弄到跌倒...不是就给人抽水...= =!! 我比较幸运...没有跌倒.....- -但是好像也有给人家弄到...木头 REx gor!!!看好shirley la.......!= =x haiz..雪丽都不信任我们的..../(ㄒoㄒ)/~~~ 不给我们拉手~~
 
     之后我 , shirley ,ivan roller  完~  我去 time square 找 ccs....walao.. 累 ~~10 楼 喔 喔~~0.0~
 正好 喵喵 打电话给我~~他说他在3楼.....=3=..我找到ccs...在他后面....-.- 他不知道~O(∩_∩)O哈哈~他在那边讲电话 ~=.=~omg~要弄他都不能~~>.<~
我找到他们了....就带他们去吃大便............XP   (马桶餐)
     
等大便出来.....我们又拍了照片....0.0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 & Ivan~~2 sorpo also.....X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tis is mine de~~~ =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这个是喵喵的..........马桶餐....=D


这是 shirley gek.....=3= curry~~~~~mee


  他们 very funny lor......=.....=!! 吃都要玩~~O(∩_∩)O哈哈~~我们边吃边看他们玩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F club leader~>>ccs & miao


 吃完了之后...我和雪丽去厕所 "change"  发型.....拍照....O(∩_∩)O哈哈!! 3838 dao.....XP
那天雪丽 好像没有心情将blurblur~~...-.- 出来 roller场就将了....T.T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 and shirley in toilet take pic~~XP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ke tis pic....amy & shirley......sorpo..=D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喵喵 突然在外面站着~~我叫他进来厕所拍照......X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y & 喵
 aiya~~在那个时间我忘记叫 ccs 跟我合照 tim!!!>.<
从厕所出来.....不懂要做什么.....sienz....ivan 自拍中.....haha xP
 我还帮他拍一张.....sorpo=3=他好像不知道叻~~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傻婆 ivan~~XP my sister also.....xD
        那个 ccs 哦.....是不是就弄我.......>.<!!!盖我的头.....T_T~ oh my god!!>< 第一次给人家"盖"
蹲下来也不放过~~跑来跑去~~ 哼!! 我跑去厕所他不能进!!!! \ _ /!!! blek =P
他好像没放弃叻.....=-= 我出来还弄我o T_T 看到喵喵跟人家讲话 ah~~没有人救我  T_T~我好像傻婆将给人家追打...>.<像  "小妹妹" 跑来跑
= =~Oh My God..>.<~欺负我得 T-T~

 时间不早了....我们回去 time square 回去 kl sentral...( 喵 )
 .我 拖延 时间他们走来走.....不知道他们~~真的很抱歉.....>.<
看到 ccs sienz..../_\ shirley bo心情 "long gai"~~ivan tired..= =~
        
KTM 的 时候...我们一起拍照....但是  那边的灯光不好....不好看....bo upload lor....
 .....O(^_^)O....嘻嘻.....~~下一次一定 整 的照片..^_^...........EnD 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