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 8 January 2012

12月31号那天.........❤

早上起来,
赖床赖到8点多才肯起来~~XDD
这天叻~~是要去火车站特地搭去kl sentral 接子安来万绕~=0=
我好伟大哦~~XDD 第一次一个人坐KTM到kl sentral -....-~
有点不习惯,,不过,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/o\ 没人陪也无所谓啦~
因为怕他失踪嘛~他失踪了我受不起~~要给人家一个交代~><
那家伙- -竟然比我还迟~无言咯~~他前一天不懂做么受了什么刺激睡不着~
哈哈!!炸到~~XDD
起来的时候- -还特地开电脑就只是找那个信.../.\
因为是要send给从此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~ -3-
卡卡卡XDD我是不是很浪漫叻~~XP



到了kl sentral~我去厕所,买了2瓶牛奶,一个自己喝了~XP
第一次穿到好像家里衣将=0=下kl~ im pro~~XDD
然后我就走去要搭monorail那边接他-0-
在那边竟然有人跟我打招呼~炸到==
虽然我掩饰到很像XDD(我带耳机但没歌)
终于!!看到他走出来了=-=~
金毛~XDD 傻佬你啊~~哈哈哈哈
路上就一直笑~~~~~~~~不懂笑什么~哈哈


之后我们就走回去KTM那边~(我知道我很得空XP 从rawang去到kl sentral,再回去rawang)
火车之旅~XDD 哈哈~38~~ 
终于我们到了rawang~我们就去station2那边高峰转了1圈~
在路途中,过马路,他竟然乘机牵我的手== 真狡猾~~抽水啊!!XD 你这算追我么?0.o

之后去wtc吃早午餐,,我们挺无聊的 XDD 路过旧高峰都要进去转一圈才满足~~XP

到了wtc~我们就叫面吃咯=-=那个mat谁啊~没主见到!!给他炸到=-=
明明知道自己要什么!又不要讲那个!!真想一巴给他=-=
我们吃完了云汤面,就到处走走=0=

他少来rawang,所以带他见见世面(好像是将) XD
就带他去附近的中国风逛逛~
(哎哟~~有人要见家长哦~XDD)
之后我们就搭巴士回我家~~
因为晚上我佛教会的朋友带我们去wtc倒数~~所以顺便啦~~XDD

到了7点多~我们吃了饭,等朋友来载=0=~
哪里知道他们带我们吃pizza@@~可是我们饱了~囧~
之后我们finish了就去mc 一趟~好像是等jeff给礼物 志华~~炸到~
还以为是在mc倒数= =x然后我们就去wtc pub咯,,
我们一到那边,就看到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在打桌球~=.=囧
安傻蛋心痒痒啊~~~shh 哈哈哈~可惜我不会打~/.\
他还玩射飞飘叻~~=0= 38~X)

哈哈~我好奇到~喝醉是什么感觉~~
我拿了我朋友的一瓶酒跟安傻蛋share~~XP 他真关心我~不再给我喝~伤身~XD
(其实是怕我醉,怕扶不到我~哈哈XP)
到了一个节目~什么找情侣比赛的= =刚好!是我们俩个=.=
我怕上台==刻意保持距离XDD 哈哈~醒目的他直接去外面算了~主持人没话说
所以拉我朋友去料~~哈哈~就算那个奖赢了我也不喝啊/.\

更疯狂的是......= =威扬说很闲,叫我们陪他去逛~还以为逛街什么的~
哪里知道是去大路去回= =到了kl又回去~~刚刚好倒数时间之前几分钟!
刺激到!!搞错啊你!驾到将快!我怕意外~大哥哥==!!120 sor ye= =~
差点晕车 - - 下次坐你的车要再三考虑~囧

当然!!倒数时间到!!~~
feww~~Boom~~!!!!!! Happy New Year!!
: 哇放烟花了~~ 好美~~AvA  第一次跟伴侣一起倒数..真浪漫~
他们真快手== 看到他们喷雪花~很疯狂~= =连我们都中招!
无言~~>< 我们惨爆了!= =喷到我们整身粘粘~~哟~我又要买雪花报仇= =
不服气啊啊啊啊 ==!!! 子安傻蛋比较严重=0= 比我还粘~~他帮我挡了~wkwkwk XDD
还以为他们结束了==哪里知道从洗手间回来他们还在玩= =x
去到他们附近~想去旁边看戏~~== 就知道!!!他们会喷我==~~无言!!
子安还不醒目~==还要拉我去那边~~囧~哈哈~~

我无聊问问他;; 你还没追我的叻~==好像已经做了你的女友~ o.0??
(安:好吧~不过我还是想问你,可以做我女朋友吗~~/.\~ )XDD 傻佬~
当然我答应了-3- ~嘿嘿~~XPP
之后就儿童不宜~打格子~哈哈~我一位朋友看到=-=说的~XP


then, 差不多12点多威扬就载我们回了-0-
这一天还蛮ok的啦~~
到了家,我们就上fb 放恋爱关系咯~~=3=~
fb真out!!过了12点多竟然没有1月1号 2012年= =无言~~
只好选12月31号 ~~唉~没关系啦~XDD
不好意思蛤~这么迟才上传帖子~~ XP
当天的照片  =P☆★♀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wtc 拍~/.\ 有点丑==""

❤跟傻蛋~

❤你 

三番一族~哈哈哈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